槐序

在所有温柔事物里,我最喜欢你

[巍澜/论坛体]实名diss沈教授双标(一)

木有混过论坛,这也是第一是写论坛体。剧版原著大概都有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人物是p大的,ooc是我的。私设巍澜公开

[主题]实名diss沈教授双标

1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如题,今天来和大家扒一扒双标的沈教授

2l 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
 哈哈,从楼主的id中感受到了深深的怨念

3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我大概知道楼主都要说啥了

4l 呵,男人
 楼上id真优秀,楼主快说,坐等

5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来了来了,就先从最近的事说吧。你们知道不,沈教授开始用手机了,而且屏保还是

6l = =
 是啥?楼主你不要断在这种关键的地方啊

7l 呵,男人
 说好的不会用电子产品的呢

8l = =
 当年万人血书求沈教授用手机他不肯,如今居然

9l = =
 所以沈教授的屏保是啥?

10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吧,当然是沈夫人啦

11l 呵,男人
 一个全民男神,就这样弯了,想想都觉得,为什么不是我

12l = =
 楼上也是沈教授迷弟啊,不过说起来,沈夫人是真的帅呀

13l = =
 就算是帅,他也是抢走了我男神的情敌

14l = =
 不一定就是沈夫人吧,沈教授的性格不像是会用自己爱人做屏保的,应该是系统默认吧

15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不,就是沈夫人,所以说沈教授双标啊

16l 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
 楼主终于回来了

17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刚刚沈教授用手机发了一段语音,我悄咪咪听了会

18l = =
 一定是发给沈夫人的,楼主快说,沈教授说了啥?

19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沈教授说binUCtotalETCT3UCateTelT3

20l = =
 楼主,你肿么了

21l = =
 楼主你还好吧,不会被沈教授发现偷听了吧

20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没有没有,只是刚刚看到沈教授的眼神,有一点点小激动。沈教授发完语音就温柔的看着屏幕,应该是在等沈夫人的回复。那个眼神,温柔中有一丝克制,克制中又有一点眷念。我好想被沈教授用这样的眼神看一辈子

21l 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
 我能说楼主不愧是文学系嘛,这描述

22l 呵,男人
 我去,沈教授的眼神这么多戏的吗?别是楼主自己脑补的吧

23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应该不是,你们没注意过吧,每次沈夫人来学校,沈教授看他的眼神大概都是这样的,几乎不会离开沈夫人,就跟粘沈夫人身上一样

24l = =
 所以楼主你还是没有说沈教授都发了啥语音

25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哎呀,不小心忘掉了,沈教授说他做了早饭在厨房,记得吃饭,不许不吃。

26l = =
 感觉是挺平常的对话,我也想要沈教授叮嘱我吃早饭

27l = =
 楼上你可以选择做梦,梦里啥都有

28l = =
 沈夫人是谁呀?最近一直听说沈教授有爱人了。但我好像不知道是谁啊

29l = =
 楼上的,沈夫人是赵处长,是之前学校出事是来办案的那个胡子小哥哥

30l = =
 胡子小哥哥,他也好帅的好嘛,是个沈教授完全不同的类型呢。痞帅痞帅的

31l = =
 对啊,每次他来接沈教授,两个人站在一起,都感觉特别般配

32l = =
 我怎么感觉你们歪楼了,说好的diss沈教授双标的呢?

33l 小眼镜
 说沈教授双标的话,想起来那次和沈教授去做考察项目,那时候遇到了沈夫人,当时他们应该还没在一起呢。当时沈教授对沈夫人的态度就特别不一样

34l = =
 楼上惊现知情人士,没想到就学校案件之后,他们还有接触啊

35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楼上上求爆料,好想知道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

36l 小眼镜
 我们那次是去西北做考察吧,半路上车坏了,幸好遇到赵处他们,然后我们就一直跟着赵处长了。赵处长一路上都很照顾沈教授(划掉)照顾我们

37l = =
 接下来呢?

38l 古代文学系4班班长
 记得当时我说是不是太麻烦赵处长他们了,赵处长就勾着沈教授的肩膀说,不会,我给你们沈教授什么关系啊。沈教授当时居然没有推开,还从来没有见过沈老师和谁这么亲密过

39l = =
 他们怕是那时候就有猫腻了吧

40l 古代文学系4班班长
 没有吧,当时沈老师反问赵处长的,什么关系,赵处长回答是邻居来着

41l = =
 为什么我从“什么关系”这短短四个字中,品出了不一样的味道

42l = =
 楼上你不是一个人

43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楼上你们关注的重点不对啊,邻居啊,他们两是邻居。我就说那时候怎么遇不到沈教授了,原来他早就搬走和赵处长做邻居了

44l = =
 楼上是什么样的运气,我只能靠同学们拍的各色沈教授照片存活,连沈教授的课都没有抢到。哭泣泣

45l = =
 [图]
 [图]
 [图]
 楼上的,不谢,请叫我红领巾

46l = =
 知情人士呢 @小眼镜 @古代文学系4班班长 接着爆料啊,不要停

47l 小眼镜
 我们不是车坏了,当时是赵处长找人修的,记得修了有一段时间,沈老师一直在车外面等着,然后,赵处长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沈老师身上。然后,这件外套就一直在沈老师身上

48l = =
 狗粮来的猝不及防

49l = =
 好甜,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啊

50l 呵,男人
 沈教授你的洁癖呢,你们还记得沈教授一天三套西装吗?他居然穿着别人的衣服,嫉妒使我质壁分离

51l 木有小鱼干不幸福
 没想到龙大的论坛还挺热闹的吗?你们沈教授何止是双标啊

52l 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
 感觉终于点题了一回,你们还记得发这个贴子的意义嘛

53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没事,你们不用管我,表示吃狗粮吃的还挺开心

54l = =
 楼主,请看一眼你的id

55l 不想吃狗粮的助教
 无所谓了,还有什么猛料不要大意的来吧

56l 大眼睛蛇精
 这就是你 @木有小鱼干不幸福 要我们看的,感觉你们这群小孩子还挺有趣的嘛

57l = =
 感觉楼上很不一般,莫不是知情人士

58l 自拍一流
 何止知情啊,各位小朋友们,有啥想问的乘机会问,过了这村没这店哦

59l 木有小鱼干不幸福
 你干啥,关于领导的事能随便说嘛(来问我啊,我啥都知道)

60l = =
 楼上真的太可爱了,你们是赵处长的下属吗?你们知道赵处长已经成为沈夫人了嘛

61l 木有小鱼干不幸福
 瞎说什么啊,明明沈教授是赵夫人好不好

62l 大眼睛蛇精
 哎呦,死猫你变性了啊

63l 木有小鱼干不幸福
 刚刚老赵走我身后路过,我能不这么说嘛

64l = =
 老赵?是赵处长吧,他看到了?他不会来看论坛吧

65l 木有小鱼干不幸福
 我想,如果他真的看到了,应该会来

66l = =
 啊啊啊,沈夫人要来

67l 还不是因为我对沈教授爱的深沉
 我们没发什么奇怪的东西吧,赶紧检查一遍

68l 呵,男人
 楼上啊,你的id沈夫人看到就很想搞死你把

69l 我是你的小澜孩啊
 哈喽,大家好啊

后续随缘~


评论(13)

热度(3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