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序

在所有温柔事物里,我最喜欢你

巍澜夫夫日常16件事

最近疯狂赶作业,开学前上来摸个鱼
 人物是p大的,ooc是我的

1

沈教授睁开眼第一件事,先亲一亲枕边半梦半醒的人,而赵云澜即使迷迷糊糊,骚话也还冒着,“沈教授,我昨晚那么卖力,你舒不舒服?”而沈教授默默红了耳尖,然后起身下床

2

沈教授洗漱完,会替赵云澜挤好牙膏,放好面盆里的水,水温刚开始会有些烫,但当赵云澜过来时,就刚刚好啦

3

赵云澜起来后,不去洗漱,凑到正在厨房准备早餐的沈教授身旁一顿乱亲。满意了才慢悠悠的晃到洗手间

4

其实两个人都不用吃饭。在和赵云澜在一起之前,沈巍也确实不曾开过火,他的家也不过是人间暂时落脚的地方,没有一丝人气。他们在一起之后,即使不需要,沈教授也乐此不疲的每天做各种各样的早餐。

5

赵云澜坐到餐桌前,早餐刚好全部摆上。嗯,可能是新鲜的牛奶和烤的刚好的全麦土司,也可能是温热的白粥搭配一口多汁的小笼包,谁知道呢,这是每天沈教授准备的一个小惊喜

6

两人稍微整理下衣服便出了门,不要问为什么吃了个早餐衣服又乱了,我不知道,你知道吗?

7

赵云澜先送沈教授回学校,乘着红绿灯的亲一口旁边正襟危坐的人,问一句“沈教授我甜不甜?”然后看沈教授脸颊泛红,正正经经的说,“看路。”

8

到了学校门口,两个人腻歪一阵,最后,赵云澜将沈教授送到了办公室,在沈教授表示送赵云澜出门的时候,赵处长会说一句:“好了宝贝,知道你离不开我,但是送来送去有意思吗?”

9

沈教授终于学会用微信,列表里就赵云澜一个人。聊天记录是一些甜到掉牙的废话。
 赵云澜:“宝贝,我想你了。” 
 沈巍:“我们才刚分开。” 
 赵云澜: “你应该说也想我了。”
 沈巍:“我也想你了。” 

10

赵云澜负责赚钱养家,沈教授负责貌美如花,好吧,沈教授不仅要貌美如花,他还家务全包,比如刚刚赵云澜发信息说想吃糖醋小排,沈教授亲手做的那种。

11

沈教授下课刚出门, 便能看到那个骚包的男人。赵云澜手上有份完整的沈教授课表,即使哪天调课,他也能及时知道,然后在沈教授每天最后一节课时,准确无误的出现在沈教授面前,无论他是不是在工作时间。(大庆:死基佬)

12

沈教授经常会出现在超市里,以至于超市里的大妈都认识他,“你们看呀,那个小伙子又来买菜啦,这年头,这么温柔顾家的男人不多啦。”几个大妈总是会在一起讨论

13 

刚开始超市大妈不知道赵云澜,以为沈教授孤单一人, 便总想着给沈教授配个对,赵云澜知道后,沈教授再没一个人去过超市。“沈教授,我们今晚吃醋熘白菜吧。”“好。”沈教授扶了扶眼镜,答应了,虽然,赵云澜手里拿的是包菜。

14

两人吃完晚饭,赵云澜会收拾碗筷拿去洗了,毕竟不能真的让沈教授家务全包不是嘛。赵云澜即使洗个碗,也要骚话连篇,“宝贝,看我都主动洗碗了,让我在上面行不?”沈教授当然直接忽略。

15

两人都习惯洗澡后在做爱做的事,做完再洗一次,有时候也会洗着又来一发。在赵云澜每天想反攻的念头下,两人开发了不少新姿势新地点。

16

最后,沈教授将筋疲力尽的赵云澜抱上床,替他按会腰揉会腿,只要赵云澜不乱动,一般是不会发生什么意外事件的。沈教授将赵云澜摸到自己衣服里的手抽出来,“赵云澜,睡觉了。”赵云澜凑上去亲一口,“宝贝,晚安。”嗯,他的胡子有一点扎,搂紧怀的人,轻柔的说一句,“晚安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